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代表人士>工作动态

“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开展首次活动

2020-12-14 04:50

 

122-3日,“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首站走进新兰考,开展 “新助力”考察服务活动。组建“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是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兰考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积极行动,是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党组关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统战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更高要求的具体措施。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注协、开封市委统战部、兰考县委常委有关领导及20余位服务团团员参加了考察服务活动。

服务团一行参观了兰考城市会客厅、焦裕禄展览馆,深入到兰考县阳镇徐场村桐新乐联盟、东坝头镇张庄村等村镇社区,对兰考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本次活动中,举行了“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与兰考县委签订了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在服务团与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服务团成员分别就来自兰考县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发票管理、财务税务难题、研发费用管理及企业拟上市等专业问题交流互动、释疑解惑。

根据统一部署,“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各地分团及相关实践教育基地将于近期陆续成立和挂牌。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