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中注协2021年全国注协注册管理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8-02 11:05

 

2021719日至20日,中注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注协注册管理干部培训班,各省(区、市)注协分管注册管理工作的秘书长、注册部门负责人及中注协相关人员参加。中注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志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田志心在讲话中强调,多年来,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取得很大成绩。注册管理作为行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注册管理工作面临不少问题,会员服务亟需加强,信息化水平亟待提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完成好注册会计师挂名执业专项整治这项任务;二是做好升级会员服务这篇文章;三是抓好注册管理信息化这项工程;四是打牢注册管理制度这个基础。

培训期间,上海、广东、安徽、内蒙古、福建、江苏、浙江、深圳等8地注协分享了注册管理、会员服务及信息化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挂名执业专项整治、注册管理制度修订、会员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形成广泛共识,为下一步注册管理工作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