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行业新闻

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行揭牌仪式

2021-04-08 04:09

 

329日上午,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以下简称“行业党校”)揭牌仪式在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隆重举行。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辇同志及分管厅领导、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党校校长朱洁同志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财政厅人事处领导宣读厅党组关于成立行业党校的相关文件。行业党校校委会全体委员、行业党委委员代表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辇强调,成立行业党校,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当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充分利用好党校这一平台,扎实开展行业党员教育培训。要通过“三个坚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一是坚持党校姓党,加强行业党校政治引领。二是坚持从严治校,建立健全行业党校制度机制。三是坚持质量立校,持续提升行业党校教育培训效果,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洁表示,行业党校的成立,是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成立行业党校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的重要抓手。要从四个方面将行业党校建设做实做细,一要坚持党校的基本原则;二要夯实党校的工作任务;三要创新党校的工作方式;四要强化党校的管理考核。努力把行业党校办出行业特色,把行业党校建设成为行业广大党员“心向往之”的实践锻炼基地,以及职业生涯的“加油站”,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管理: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电子邮箱:webmaster@cicpa.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邮编:100039电话:010-88250000
版权声明: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京ICP备05032222-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22号